2022年沿用21版一造教材确定不改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2-05-16 16: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6 16:15  

  之前有很多一造新考生都会咨询关于2022年一造新教材的问题,近期,“中国计划出版社”公众号发布的消息,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确定不改版

  2022年的一造考试时间为11月12日、13日,教材继续沿用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的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

  其中包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和最新版《考试大纲》。

图片1.jpg

  那么,2022年教材不改,对我们考生来说是利多还是弊多呢?

  国生教育老师认为,今年教材不改,对于22年的考生来说,是利大于弊的。其次,如果22年不能一举通过,那么23年即将面对的挑战就会更大,因为教材今年不变,不代表明年也不变。

  当前阶段,很多学员都还没有完全进入复习状态,想要等等新教材出来之后再学习,但是其实这对于一年备考四门的同学来说,时间是不够用的。

  ①有利好

  今年起一造报考条件降低,预计参加考试的人数会有增长,今年教材不变+备考时间长,无疑是一个机遇。

图片2.jpg

  每年都会出一堆新规范新条文,今年不改版,明年大概率就要改版,到时候好多知识点又变了,可能等教材就得等到 7、8 月份,到时会对我们备考会造成困难,所以今年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②有挑战

  不管是老考生还是新考生,国生教育建议大家尽早通过一造考试,今年教材不改明年教材可能会改动,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先下手为强。

  此外,近几年还面临着新清单的落地的问题,新的计算规范一旦落地执行,对我们一造考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趁现在还是老规范,用了很多年了,大家相对都比较熟悉,国生教育建议考生赶紧通过,早拿证也早安心。

  去年的考试大家也都看到了,考察方式越来越灵活了,对学生基础知识的掌握和应变能力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