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生教育提醒:二建报名结束后需及时审查缴费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2-03-29 14: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3-29 14:58  

  NO.1 报名审核

  审核结果何时可以查看?线下审核何时开始?

  国生教育从业人员表示,在网报结束后,报名系统将对接政务信息共享接口,自动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社保缴纳情况等进行核查。在线核查通过的,进入缴费环节;在线核查不通过的,须参加现场核查。

  据悉,安徽省二建考试报名在线核查结果最迟于2022年3月28日公布,同时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已在2022年3月28日前公布各地市现场核查工作安排,并将于4月2日前完成整个现场核查工作。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自愿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或在线核查不通过的报考人员均须参加现场核查。上述报考人员及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报名表,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如下材料按要求参加现场核查。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

  2、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3、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或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4、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NO.2 报名缴费

  国生教育发现每年二建考试,都会有这样一类考生,报名工作进展的非常顺利,但是却忘记报名缴费或错过报名缴费后想要补交考试费。逾期未缴纳报名考试费用,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直接通过线上审核的考生,会直接过渡到报名缴费环节!

  如:线上审核未通过,需参加线下审核的考生,可在线下审核通过后,及时查看报名网站审核最新信息,待显示审核通过以后,也将进入到报名缴费环节(预计线下审核通过后,系统需1天左右时间更新审核进度)!

  通过核查的报考人员,请于4月6日16:00前登录报名服务平台,通过易宝支付平台网上缴纳考试费用。报考人员缴费是否成功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显示结果为准,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后原则上不予退费。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