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时间已公布,安徽考生报名即将开始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1-02-24 15: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4 15:10  

  截止到目前,除四川成都外,其他六省确定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为5月29日、5月30日。二建考试时间除个别情况单独组织考试(2020贵州机考和2020部分地区因疫情延考),大多数省份统一进行考试。已公布2021年二建考试时间的有:成都市为5月22至23日,江苏、新疆、陕西、江西、安徽、湖北六省考试时间为5月29至30日。

  国生教育相关人员表示,根据往年经验,2021年安徽二建报名时间预计为2-3月份左右。目前,虽然报名时间各省不一,但应相差不大!考生们可以准备起来了。

  国生教育创办于2005年,国生教育是安徽省建造师协会会长单位,安徽省消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建筑大学校企合作实习基地、BIM技能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及考点、中国市政协会会员单位,有16年的建筑业考培经验,培养出万名考生和服务众多明星企业,且高分状元考生众多。在建筑业学员中有口皆碑,已成为安徽省独树一帜的建筑业培训品牌。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