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二造考试通过率大PK,最高的竟然是这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0-10-13 15: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13 15:51  

  2019年是二级造价师考试的首年,各地政策不同步,导致有的省市已经公布分数,有的省市具体开考时间还待定。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考试的报名时间延期,但是安徽二造考试时间昨天确定了!考试时间为12月5日,在开考之前,国生教育认为考生全方位地掌握二造考试的最新情况还是很有必要的!

  2019年哪些地区已经举行考试?

  据国生教育所知,二造新规颁布后,考试由各地自行组织,2019年下半年,共有15个省市地区先后颁布考试办法或通知,分别是:湖南、江苏、四川、广西、重庆、陕西、山东、安徽、广东、浙江、内蒙古、江西、新疆、河南以及湖北。但最终举办考试的只有7个省市地区,分别是:广西、重庆、陕西、安徽、浙江、内蒙古和江西。

  2019年二造合格标准及合格率

  目前,已经有浙江、安徽、陕西、广西、江西、内蒙古等地公布成绩,其中浙江省共合格8881人,通过率竟然高达20.7%!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格率也在19.8%,部分省份合格标准如下:

  ● 安徽省合格标准

图片1.png

  合格率

  2019年安徽省二造报考人数约3.5万人,目前尚未公布合格名单。

  ● 浙江省合格标准

图片2.png

  合格率

  2019年浙江省二造参考人数约4.3万人,通过8881人,合格率约20.7%。

  ● 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格标准

图片3.png

  合格率

  2019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二造参考人数超1.8万人,通过3565人,合格率约19.8%。

  ● 陕西省合格标准

图片4.png

  2020年各地区二造考试安排

  2020年,多个省市推迟了二级造价考试,如江苏省原2月29日、浙江省原4月25日、四川省6月考试均暂推迟,随着疫情的好转,国生教育发现安徽省二造考试时间已经定为12月5日。

  2020年二造备考秘诀

  第一阶段:熟悉考点

  以考试大纲和教材为主,了解考试知识点结构,梳理各考点逻辑。考试大纲是国家对造价考生综合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基本要求,也是考试命题的依据。熟悉考试大纲后,再去精读教材,针对考试大纲中的考点,逐条复习、理解、补充,全面掌握知识点。

  第二阶段:强化考点记忆,拿下重难点

  通过看书、刷教学视频、刷题,将知识点过一遍,一来加深记忆,二来“吃透”掌握不好的重难点。此时,真题也可以刷起来了,既能够帮助巩固知识点,又是记忆的好帮手。

  第三阶段:考前突破,查缺补漏

  经过前两轮复习,大部分的考点都能熟练掌握。此时,距离考试已经不远,可以标记易错题并记忆;可通过分析相关习题,掌握计算题和识图技巧;建议考生可以做几套国生教育模拟题模拟一下实战的感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