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考试时间推迟有什么影响?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0-04-27 16:2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4-27 16:24  

  受疫情影响,二建考试推迟,许多考生对此十分关注,甚至影响了正常备考。这对考试会存在哪些影响?又应如何应对呢?为此,本网采访了安徽国生教育相关从业教师,为大家出招。

  推迟带来的影响

  复习时间增多

  考试时间推迟对于考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复习时间增多,不少还在备考初期的新手考生都松了一口气。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专心备考,夯实基本功,保持好的心态,不要乱了阵脚。

  打乱原有复习计划

  二建考试延期,据了解,官方目前的消息是考试时间及工作安排另行通知,目前还不确定2020年二建考试会延期到什么时候,很多人安排好的二建复习计划会因此打乱。鉴于二建考试时间原定为5月份,好多考生年前或者年后已经开始备考,由于考试战线的拉长,很多考生在初期备考时所学的知识点会有所遗忘,因此不得不回过头来重新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

  备考建议

  保持正常的复习节奏

  目前这个阶段好多考生处于强化阶段,这个阶段主要目的熟练掌握教材基础知识点,夯实基础,瞄准基础分。好多考生在第一遍熟悉教材的时候由于备考时间有限,速度快,对教材框架掌握不牢固,考试时间的推迟,我们可以有条件的稍微放慢第二遍梳理教材的进度,做到更好的熟悉和掌握。

  关注基础知识

  考试内容大部分题目难度适中,当然,肯定会有难题,不然不足以呈现“选拔”的意义。不过考题中很多都是“正常”的难题,同学们通过一定的努力完全能解的出来,真正的“偏、怪”题出现的概率实在太小。建议大家大可不必去理会那些过分晦涩的题目。保持正常的复习节奏就好,重点依然是基础知识。

  多做中等难度的题

  考试大部分都是难度适中的“中档题”和基础题,它们才是构成试卷主体的核心内容,也是得分的重点。要想拿到试卷上的绝大部分分数,建议考生们还是要把重心放在那些平时被我们复习烂了的“大路货”上。

  不过,关注基础知识不等于停留于浅层复习,而更应关注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举一反三。关于一个知识点,无论怎么变换考法你都能会做,这才算真正复习到位。冲刺阶段,要想保证学习效率,最好多做难度和自己水平相当的题目,既有成就感又能提高解题能力。太简单的题目尽量少做,以免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