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建议这4类学员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0-04-20 15: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4-20 15:30  

  近期,由于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和考试时间推迟,备考时间增多,更多的考生加入到二建备考的队伍中,2020年,国生教育相关教师建议,以下4类学员可以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

  从事建筑工作,但没有证书的人

  很多建筑人工作了好几年,手里没有证书,导致有工作经验,却无法在职位上有更多发展,让一纸证书给限制了。国生教育相关教师建议,可以尽早考二级建造师,避免“无证从业”。二建只是起点,想要在建筑圈获得长远的发展,建议大家不断学习进行自我提升,继续向更高级别的证书进发。

  想要跳槽、转行进入建筑行业的人

  鉴于建筑工作的长久和持续不断的社会需求,很多其他行业的人想要跳槽转行,这时候一定要考下二级建造师。因为二建证书是建筑行业的入门必备和敲门砖,尤其是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朋友。

  刚毕业的工程经济相关专业的大学生

  身为一名工程专业的大学生,刚刚毕业进入建筑行业,作为一只工作小白,此时的你工作不太忙,还有师傅愿意带,这个阶段的朋友既能接触施工现场,学习能力又强,可趁早进入备考状态,看书听课,早拿证就早超同龄人,让自己后期的发展有更多的选择。

  增加额外收入、想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人

  身处建筑圈的小伙伴一定深有体会,建筑政策频变。四库一平台、执业范围等等,只有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体系的人才能跟得上时代,保持领先优势。且不少企业为鼓励员工考证,特设立了考证补贴;此外考过二建的考生,不仅工资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2019年考过一建、二建、消防工程师等139项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还可以凭证书编号,申报退税。

  所以,2020年报考二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提升自己,一方面增加了一笔不错的收入。

  目前,国生教育2020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免费代跑腿报名,由建造师考试命题专家授课,历年真题讲解,模拟密卷,精准圈定考点,学习方式灵活。其历年通过率高达90%以上,还能加入安徽建筑人才库,免费推荐兼职全职工作,合作企业有中建四局、中建二局、同济建设、建工集团等名企。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