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二建、造价每个月收入多少?2020年你该考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20-01-16 15: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1-16 15:43  

  对于从事工程行业的人来说,究竟应该考取哪些资格证书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每个月能挣多少钱。

  业内人士都清楚,造价工程师的待遇其实并不差,但相比于其它岗位,造价工程师的收入更多取决于企业、项目大小、项目周期等多方面因素。

  安徽国生教育发现,大多数造价工程师都处于6K-8K、8K-10K、10K-15K这三个区间,各占20%多的比例。剩下的30%大多数都站在了食物链的顶端,他们不仅有证书还有经验、人脉,年薪几十万、几百万的大有人在。

  二级建造师的工资普遍都在6K以上,而且不要求工作经验,可以作为职业生涯中的跳板。如果你有5—10年以上工作经验,国生教育建议大家可以考一建,然后成为项目经理,月薪20K以上。

  二级建造师可以在本省范围内执业,而且不同城市的差别不是特别明显,但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必须由本专业注册建造师担任,可以说二建证书是工程人打开向上通道的必经之路。

  作为建筑行业内最高含金量的考试,一级建造师一直都是业内的宠儿,一般一级建造师月收入都是1万元起步,专业不同,待遇也存在一些差别。

  当然一级建造师证书的意义还不止如此,一级建造师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执业,另外一级建造师可担任大、中、小型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可以说如果你想当项目经理,国生教育建议你必须先拿到这个证。据国生教育调研发现,项目经理普遍年薪都在30万以上,年薪百万都很常见。

  作为一个在工地日夜打拼的工程人,生活条件艰苦、与家人聚少离多,但到手的工资刚开始都不多。

  目前,国生教育2020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正在火热招生中,免费代跑腿报名,建造师考试命题专家授课,历年真题讲解,模拟密卷,精准圈定考点等,历年通过率高达90%以上。还能加入安徽建筑人才库,免费推荐兼职全职工作,合作企业有中建四局、中建二局、同济建设、建工集团等名企。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