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可以打印了,本周六开考

合肥市报名考生数创历史新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资格考试   时间:2019-10-31 11: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19-10-31 11:01  

  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在11月2日举行。即日起,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其它要求参加考试。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此次合肥市共有66106人报名,占全省报名人数的22%,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在刚刚结束的考务工作会上,全市39个考点的考点主任、教务主任和教务员等,进行了考务培训。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特别也提醒考生们,本次考试考生人数较多,且考点设置多集中在各地市的市区内,部分考点附近停车较为不便,请考生们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各考点,提前安排好出行。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10日。考生在笔试成绩公布后,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胡霈霖)

来源:安徽商报 编辑:
来源:安徽商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