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综合   时间:2021-11-22 09: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2 09:14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21日13时,随着考场铃声的响起,安徽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顺利结束。全省共有10036名人员报名参加考试,主观题考试报名人数首次超过一万人。全省共设置合肥等14个机考考区和六安等1个纸笔考考区。全省实际参考9757人,参考率为97.2%。全省各考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组织,考场情况平稳有序。

  考试当天,安徽省司法厅组织15个督考组赴各考区开展“全覆盖”实地督考,主要负责同志亲赴一线指挥督查。在合肥中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对考场进行巡查,对考务人员进行慰问,向有关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姜明认真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布置、监考安排、服务考生、考试秩序、电路网络设备保障、工作机制落实等相关情况,要求从储备、留住法治人才服务我省法治建设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考务管理和服务考生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客观题考试已于10月16日和17日分两个批次顺利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我省省市司法行政机关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与卫健、教育、公安、电力、工信、保密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严格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和“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考试组织,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和考生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等多重压力叠加的情况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强化供电网络设备及考试系统安全保障,严肃考风考纪,优化服务考生举措,考试组织实施整体安全、有序、顺利,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两个万无一失”工作目标。(通讯员 徐永杰 记者 汪乔)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