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日程安排出炉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综合   时间:2020-04-29 09: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4-29 09:34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做好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4月28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中对报名日程进行了相关安排,但具体报名时间将另行通知。

  通知表明,经市级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学籍的普通高中高二年级学生以学校为单位向县(区)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集体报名。自愿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社会考生在当地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报名。在本市借读的学生,一律回原学籍学校报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跨地区(包括跨省)借读的学生需在借读学校报考的,要经原学籍学校和借读学校所在的市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2019级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本次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信息采集采用安徽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各学校从“安徽教育网”通知公告栏(http://jyt.ah.gov.cn/30)下载,并按系统要求进行报名。其中身份证号、姓名、籍贯、家庭住址通过读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方式采集。

  参加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需持省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制作的准考证和公安机关颁发的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没有办理身份证,必须持有户口本),准考证上的姓名和居民身份证上的姓名必须一致。

  准考证信息包括学业水平考试号、身份证号、姓名、性别、学业水平考试时间与科目、座位号、考场号、座位序号、考点、电子照片等,省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根据报名表下发准考证。

  据了解,本次学业水平考试收费仍然按省物价局、财政厅文件执行,每生每科目10.45元,其中县(区)级考试办留用4.65元,市级考试办留用3.30元,省级考试办留用2.50元,考试费按语文、数学、外语、科学基础、人文与社会基础、技术素养6个考试科目收取,每生共62.70元。(记者 聂静洁)

  报名日程安排

  5月6日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启动报名工作。

  5月20日各县(区)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向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报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数据及简况表。

  5月21日-27日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审核考生资格。

  5月28日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向省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报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数据及简况表。

  6月4日各学校从“安徽教育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报名信息勘误表,并打印校对。

  6月5日-12日各学校校对学生报名信息,并报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

  6月15日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将报名信息变更表及变更统计表报省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

  7月1日各市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前往省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领取学生准考证、考场存根等。

  7月2日-10日各市(县)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组织各学校校对学生准考证信息。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岭头中心小学和青楼中心小学开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