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徽省所有报考点均实行网上确认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考研   时间:2020-10-30 09:4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09:4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须知,今年安徽省所有报考点均实行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期间报考点将在网上审核考生上传的材料并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考生网上确认材料上传时间为11月3日至7日,报考点集中网上审核材料时间为11月4日至8日。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网上确认公告和要求,及时查看审核结果,并按报考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确认以及未被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将不得参加考试。

  网上确认系统唯一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wsqr/stu,支持手机端登录。除此之外,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登录网上确认系统。

  报考点审核完毕后一般会在24小时内通过系统向考生反馈审核结果,请考生及时通过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并按报考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修改)有关材料。网上确认期间各报考点均设有咨询电话,受理考生咨询。(记者 聂静洁)

  审核结果说明:

  1.“待审核”:表示提交确认申请尚未审核,请考生耐心等待或咨询报考点。

  2.“待补充材料”:表示提交材料中有不符合要求的,请考生根据提示在规定时间内修改网上确认材料或持报考材料到现场进行报考材料审核。考生提交补充材料后,须再次登录研招网上信息确认系统查看再审核结论。

  3.“审核通过”:表示材料上传完整正确,完成本次考试报名确认,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4.“审核不通过”:表示未通过资格审核。若考生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携带报考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