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直机关今年公开遴选178名公务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20-10-21 10:0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21 10:00  

  为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建立来自基层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决定开展2020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计划公开遴选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178名。

  报名人员范围包括:本省市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本省市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中央、省级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也可报考;省外皖籍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可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面向选调生职位的,须是经我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招录且作为选调生管理的人员;报考面向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位的,须是在我省乡村一线主要从事扶贫工作且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优秀”的乡镇(街道)干部、选派帮扶干部、选调生。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9:00至10月29日16:00。报考者报名前,须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时,应认真阅读《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报名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职位要求相一致。

  审核推荐采用报考者个人自愿与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后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2020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并报请任免机关组织人事部门审核。任免机关根据报考者档案记录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认真审核填报信息,签署报考意见并盖党委(组)章。报考者须于10月29日16:00前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转换为电子图片(彩色图片,jpg格式,尺寸为1000*1414像素,大小为1MB以内),通过报名系统上传。

  10月20日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发布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及职位表。咨询职位有关事项,可拨打职位表中公布的电话与遴选单位联系。

  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11:30,考场统一设在合肥市,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者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记者 祝亮)

来源:安徽财经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财经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