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 不受理查卷申请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20-09-27 09: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27 09:50  

  9月26日,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发布通告,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于9月26日14时正式公布。考生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查询本人笔试成绩。通告指出,由于阅卷工作没有人工登分、累分环节,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受理考生查卷申请。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胡冬华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