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省考首日报名人数就超过2万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20-07-09 09: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09 09:16  

  7月7日安徽省考报名正式开始。对于等待已久的考生可能早就按捺不住,虽然是报名首日,但是报名人数已破万。截止7月7日18:00已有20924人报名。

  由首日报名数据可以看出,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考区为合肥,报名人数为3854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为933人,作为省会城市竞争还是相当的激烈。其次为省直岗位目前已报名1954人,资格审查合格人数358人。所有考区首日报名人数均已过百。

  截止到7月7日晚18时,可以看出目前报名乡镇岗的人数最多,已达8182人,即将破万,这和乡镇岗位报考条件相对宽松有一定关系,其次多数考生可能认为乡镇岗位竞争压力对于其他岗位可能小点。如果多数考生都报这种心态,那么乡镇岗位的竞争压力将会有所增加。县级岗位报名人数5856人,市级岗位报名人数4932人,省直岗位报名人数为1954人。报名人数的多少一定程度上和岗位招录人数相关。

  报名首日报名人数最多的十大岗位报名人数均在100以上,其中有7个为综合管理岗位,剩余3个也是管理类岗位。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为瑶海区街道机关所设的管理岗位,共招录6人,已报名人数238人,合格人数48人,竞争比为8:1。

  据悉,2020年公务员省考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23:00。报考者报名后至7月17日16:00前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可在7月1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招考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者,可于7月21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于7月19日23: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

  缴费成功的报考者,请于8月18日至8月20日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记者 祝亮)

来源:安徽财经网 编辑:
来源:安徽财经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