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来了 你达线了吗?(名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19-05-31 10: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19-05-31 10:08  

  根据《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安徽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公告如下。

  在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的前提下,按照“确保大多数职位都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省、市、县、乡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职位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如下:

  省本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省派出机构(主要是省属监狱、省林业局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省水文局所属各市局等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县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安徽先锋网、各市指定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主动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其中,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请关注安徽先锋网;报考各市职位的,请关注各市指定网站;报考广德、宿松县职位的,在体能测评、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请关注宣城、安庆市指定网站。

  特此公告。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