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务员考试本周末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18-04-19 10:15   收藏   打印

时间:2018-04-19 10:15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2018年全省考录公务员笔试时间将于4月21日和4月22日举行。4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公务员局获悉,今年全市注册报名总人数达35994人,审核合格33085人,缴费29962人,考录比1:40。

  2018年合肥市计划面向社会考录公务员(含参公人员)742名(含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5名),其中,市直机关计划招录177名。经报名核减,今年合肥市实际开考计划数741名。 4月21日笔试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考试,4月22日进行专业知识考试。

  从报名情况看,合肥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010155职位专业及经历不限职位,是全市乃至全省竞争最激烈职位,计划考录2人,报名通过资格审查758人,竞争比例1:379。今年合肥市公务员招录人数、报考人数、岗位竞争比呈现“三高”态势,全市共设置17个考点1001个考场。

  近些年考试作弊手段花样翻新,呈现科技化﹑隐蔽化、复杂化等特征,合肥市专门为各考点配备金属探测仪、无线电屏蔽仪和身份证识别仪等高科技反作弊检测装备,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合肥管理处安排无线电监测车在各考点流动监测,发现异常信号及时进行干扰和阻断。今年我省将继续对笔试雷同答卷进行甄别,打击跨地域、有组织、团伙性作弊案件。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