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务员考试取消175个计划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18-04-09 09: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18-04-09 09:58  

  记者从省人事考试院获悉,因为报考人数不达标,我省公务员考试取消了175个计划数。其中,芜湖有13个公务员职位17个计划核减或取消招录,最终,芜湖公务员招考取消了13个计划数,保留了4个计划数。

  取消了13个计划数

  近日,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2018年全省考录公务员报名后计划核减或取消招录情况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以及报名确认等情况,经审定,部分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职位招录计划核减或取消招录。

  记者了解到,全省公务员考试原计划125个职位招录298人,由于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了其中的175个计划数,保留了123个计划数。

  此次,芜湖公务员招录考试,由于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了13个公务员招考计划数。

  其中,无为县司法局基层司法所司法助理员(职位代码120094)、无为县泥汊镇乡镇综合(职位代码120142)、无为县红庙镇综合管理(职位代码120148)、无为县牛埠镇综合管理(职位代码120152)、无为县蜀山镇综合管理(职位代码120158)、无为县无城镇乡镇管理(职位代码120172)、无为县陡沟镇综合管理(职位代码120182)、无为县刘渡镇乡镇管理(职位代码120186)、无为县刘渡镇乡镇管理(职位代码120187)、无为县开城镇乡镇综合(职位代码120194)、南陵县弋江镇乡镇管理(职位代码120305),这11个职位因为达不到开考比例,取消了11个招考计划。

  此外,南陵县烟墩镇乡镇管理一职(职位代码120318)计划招录2人,仅有5人报名,最终该职位取消了1个计划数,保留了1个计划数;芜湖市公安局人民警察执法勤务一职(职位代码120022)计划招录4人,有10人报名,最终核减了1个计划数,保留了3个计划数。

  4月21日公共科目进行笔试

  记者了解到,报考安徽省公务员考试的人员可于4月17日至4月19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4月21日,将进行公共科目的笔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准考证进入考场。有效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严禁考生携带任何参考资料、通讯工具和计算器进入考场座位。

  安徽省公务员考试笔试范围以《安徽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大纲》和《2018年度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面向社会招录人民警察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为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全省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招录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