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考现有586个职位无人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时间:2018-03-26 16: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18-03-26 16:54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2018年安徽省公务员招录报名3月23日启动,截至3月25日中午,已有近4万人报名,但仍有586个职位尚无人报名。

  今天是安徽省考报名第3日,根据华图统计,截至3月25日中午12点,全省共36702人报名,资格审查合格15260人,其中6328人缴费。另有586个职位无人报名,546个职位只有1人报名,1473个职位资审合格为零,2222个职位无人缴费。

  从区域看,截至目前合肥292个职位招录742人,目前报名人数最多,共有5273人报名;阜阳、省直分列其后。从单个职位报名人数来看,目前省卫生厅省卫生监督所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职位报名人数居第一,此职位招录5人,已有165人报名;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职位、利辛县乡镇机关综合管理职位紧随其后。

  从单个职位竞争激烈程度来看,目前亳州谯城区药业发展局竞争比高达98:1,居于首位。排在二、三位的分别是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职位和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植物,,竞争比分别是87:1和77:1。

  省人事考试部门提醒,今年省考报名将于3月29日24:00结束,逾期不予补报。报考人员须于3月31日16:0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未通过审查的,可在3月31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招录职位取消且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于4月4日10:00—16:00改报其他职位。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祖悦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