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今年订单班计划招生1500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招动态   时间:2021-06-25 09:2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25 09:25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24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交通获悉,根据2021年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订单培养计划,2021年高招类订单班计划涉及8个专业,11所合作院校,共计1500人。

  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如果达到今年各合作院校高考录取分数线,且身体符合相应专业条件即可报名。

2021年高招类订单班招生计划

  据了解,本次订单班涉及的专业包括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供配电技术、通信信号技术、机电技术、工程技术、运营管理、内燃车(工程车)司机等。合作的院校包括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学院)、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值得注意的是,非以上列举高职(大专)院校均未和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订单招生合作,请仔细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通过高招进入公司订单班学生,毕业后取得全日制大专学历。被合作院校录取后,如符合招录条件,轨道公司在大一、大二组建合肥轨道订单班。进入订单班并不等于进入轨道公司,订单班的学生要经过在校三年的学习,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及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在毕业前由轨道公司组织考核、验收,合格者成为合肥轨道正式员工。

  此外,本次报名、招录订单班学生过程公司从未委托第三方开展,不收取任何费用。(李豪 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