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所高校在提前批次招录“农村订单免费培养医学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招动态   时间:2020-08-10 11: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8-10 11:05  

  安徽省高招录取正在进行时,8月9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本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涵盖公费师范生、军事院校、农村订单免费培养医学生。考生可登录省考试院或本报官网微信查询具体高校的录取线。

  公费师范生中,今年共有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5所高校分文、理在提前批次招录。

  今年,我省共有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四所高校分文、理在提前批次招录我省农村订单免费培养医学生。该批次中,安徽中医药大学文科招录的投档最低分为525分、投档最低排名为30352;安徽医科大学理科招录的投档最低分为529分、投档最低排名为70746;安徽中医药大学理科招录的投档最低分为501分,投档最低排名为95060;蚌埠医学院理科招录的投档最低分为505分、投档最低分排名为91664;皖南医学院理科招录的投档最低分为503分、投档最低分排名为93870。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录取安排“时间表”,8月8日-8月11日是本科提前批高校录取时间,待录取结束后,报考提前批次并达线考生就可以查询到具体的录取结果。8月12日,将开展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的录取。

  另外,需要提醒考生和家长的是,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期间,诈骗事件频发、也常有登录错误网站查询导致查询结果错误或者个人信息泄露的事件。因此,考生和家长登录官方唯一指定的成绩查询网站——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官网(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切忌在任何非官方的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