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招动态   时间:2020-07-27 16:2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7-27 16:21  

  学院概况

  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国唯一一所以戏曲剧种命名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艺术职业院校,有着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学院坐落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安庆市,风景秀丽,师资力量雄厚,具有浓郁的艺术氛围,是学子们求知学艺的理想场所。学院现有表演、音乐、美术、舞蹈、综艺五大系,开设有戏曲表演、舞蹈表演、歌舞表演、音乐表演、现代流行音乐、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旅游管理、影视美术、人物形象设计等十五个高职专业。

  学院实行就业和升学两条线的培养模式,大力开展就业指导和人才推介活动,多渠道建立和扩大就业实习基地。先后与国内几十家大中型企业、文艺团体和教育集团签订协议,实行订单式办学,毕业生供不应求,年均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8%以上。我院与安徽艺术学院正式签定专升本合作协议,安徽艺术学院每年在我院应届大专毕业生中,通过考试选拔音乐、美术、舞蹈、戏曲、播音主持等专业升入安徽艺术学院本科层次对口学习两年,毕业后颁发安徽艺术学院本科学历证书。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热忱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展青春之貌,扬艺术风采,实现人生梦想。

  一、报考条件

  凡取得2020年安徽省普通高考或对口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对于目前尚未参加高考报名的中职毕业生,省招生考试院将依据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籍库组织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依据省考试院统一安排,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填报信息取得报名号。

  二、毕业颁证

  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理论和实践教学环节,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大专毕业证书。

  三、联系方式

  招生办电话:0556—5512359、5512152、5512811

  招生办汪老师18955690670

  通讯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北部新城凤鸣路8号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

  邮编:246052网址:http//www.hmxxy.com

  国家补助:

  按照国家政策,22%的高职学生可以享受每年3300元国家助学金。

  奖学金:

  1、按照国家政策,高职学生可以参加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选,其中,国家励志奖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二者只能享受其一,具体评选名额每年由省教育厅分配。

  2、我院结合实际,制定了校内奖学金,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单项奖200元。

  助学贷款:

  依据国家政策,高职学生均可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最高额度每生每年8000元。同时,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的高职新生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