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听力考试期间 多个考点周边路段临时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高考资讯   时间:2021-06-08 09:2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08 09:26  

  6月8日下午,高考将迎来英语科目的考试。记者从合肥交警公巡一大队获悉,在英语科目的听力考试期间,政务区考点周边的部分路段将临时管制,其中,五十中东校(西园校区)、五十中西校(贵池路校区)、金湖中学,具体时间为6月8日下午15:00至15:30,共计30分钟。五十中(天鹅湖校区)、五十中(蜀外校区)、合肥八中计划管制时间为6月8日14时55分至15时30分。

  1.五十中东校(西园校区):在听力考试期间对肥西路(南一环至龙河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2.五十中西区(贵池路校区):在听力考试期间对学校周边丰收路(长江西路至潜山路)进行临时交通封闭,贵池路(潜山路至陈村路)视情况现场确定。

  3.金湖中学:在听力考试期间对希望路全段、木西路(社岗路至希望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4.合肥八中:徽毫路(习友路—祁门路);祁门路(茂荫路—徽毫路);匡河路(匡河路发能太阳海岸小区西门—龙感湖路);龙感湖路(匡河路——茂荫路)。

  5.五十中(天鹅湖校区):翡翠路(习友路—祁门路)南北双向全段;致真路(笔架山路-翡翠路)东西双向全段。

  6.五十中(蜀外校区):天鹅湖路(茗香路—东至路)。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组织警力对道路周边交通进行分流疏导。对考点和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需由支队指挥中心统一下达指令,考试期间所有警车一律不得使用警报器,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环境。在交通管制时间段内,除搭载考生的车辆外,所有机动车一律禁止进入管制路段,同时加大对考点周边道路管控。在听力考试结束后,一旦接到解除封闭指令,将立即恢复交通。

  (赵昕 通讯员 陈三虎 刘亚萍)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水吼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