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一周资讯概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3-02-27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2-27 14:55  

2月20日

  2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湾沚区支行行长胡维静一行来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

  胡维静一行来到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等处,深入了解小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充分肯定了小镇在发展艺术教育资源优势的基础上,集聚各类人才返乡就业创业,壮大特色文创产业,带动乡村文旅经济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强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加大对乡村振兴的金融支持力度,也希望小镇持续发挥在乡村振兴领域的示范作用,让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活水”。

2月21日

  2月21日,芜湖市鸠江区二坝镇党委书记刘凯率考察组一行莅临殷港艺创小镇考察调研,六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琦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

  通过讲解介绍和观看视频,考察组一行深入了解了小镇依托自身艺术教育资源,培育壮大文化创意、营地研学、数字科技、工业设计等新业态,吸引新时代新青年返乡入乡创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探索,切身感受到特色小镇在乡村振兴宏伟蓝图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希望今后两地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谋两区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书写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2月21日

  2月21日,安徽人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殷港艺创小镇考察交流。

  来宾一行实地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动漫创意集市等小镇核心功能区,对小镇近年来在人居环境整治、景观环境设计、乡村文旅规划等艺创赋能乡村振兴工作上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加强企业与平台之间的交流对接,深化拓展合作,共同在推动乡村振兴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2月24日

  2月24日, 安徽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一行来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六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琦等陪同。

  郭广春一行先后来到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等处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小镇的历史文脉、运营机制、空间布局、产业孵化及艺创赋能乡村等情况,特别对小镇通过校企合作,推动乡村振兴和产教融合进一步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的做法表示认可,并希望双方未来能探索更多合作空间,为大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优质平台,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助力区域经济加速发展。

  2月24日

  2月24日,2022年度安徽省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现场陈述答辩会在合肥召开,小镇入驻企业——安徽顶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参加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主题陈述和专家质询两个环节,入驻企业代表围绕公司现行质量管理的主要模式、做法、经验等方面进行主题陈述,并现场接受专家组的提问。入驻企业代表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寻找差距不足,针对难点和薄弱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努力提升自身旅游服务水平,争取为推动全省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月25日

  2月25日,芜湖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大会在殷港艺创小镇召开。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雪冬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及新联会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理事、优秀会员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各优秀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表决并通过了《芜湖市新联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芜湖市新联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雪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新联会工作提出意见。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来到鸠兹湾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祖悦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