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一周资讯概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2-08-03 10: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3 10:08  

7月26日

  7月26日,小镇运营主体——安徽殷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版权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围绕上半年版权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小镇版权工作室的建设与完善、版权工作的流程优化等工作进行了讨论。近年来,小镇高度重视版权工作,并荣获2021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园区(基地)”称号。下一步,小镇将继续健全相关制度体系,加大推进力度,争取版权工作再上台阶。

7月27日

  7月27日,顶峰艺创集团董事长、小镇发起人夏云兴受邀参加芜湖市创业服务发展主题沙龙。

  在沙龙分享秀环节,夏云兴以《生长的力量》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特别是如何坚持“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追求自己的“艺术梦、教育梦、乡村梦”的奋斗之路。他强调,无论是创业者还是服务于创业者的机构以及创业导师们,都是孤勇者、独行侠,只有靠精神、理想和信念这三种力量,即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才能不断前行。

7月28日

  7月28日,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暨安徽省第七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

  会上,省领导对荣获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进行表彰。安徽顶峰艺创集团创始人、小镇发起人夏云兴被授予“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他表示,未来顶峰艺创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决扛起用“艺创”为乡村振兴赋能的旗帜,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为实现乡村“振兴梦”、城乡“共富梦”贡献一份力量!

7月29日

  7月29日,小镇运营负责人受邀参加安徽省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上,省市人社部门介绍了我省“智慧就业”服务平台、芜湖市“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就业援助工作开展情况。活动现场进行了临时性专项岗位、青年见习岗位上岗签约。同时,针对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群体,60余家企业共提供3677个岗位,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稳定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7月29日

  7月29日,环球网以《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各特色小镇百花齐放展芳姿》为题,报道了湾沚区通过特色小镇创建推动区域产业成长、环境优化、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成果。报道特别强调,殷港艺创小镇在“一廊二街三体四园”特色产业规划空间范围内,全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着力搭建艺术教育、艺术科技、艺术旅游、艺术交流、艺术生活等新业态高质量发展平台,带动周边居民就业,有效促进地方工业、农业等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推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初步走出了一条“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的新路。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祖悦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固镇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春季研学旅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