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一周资讯概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2-07-25 16: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25 16:22  

7月19日

  7月19日,中共湾沚区委书记殷琼、副书记安颢就特色小镇赋能乡村振兴莅临殷港艺创小镇作专题调研,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区自规分局及六郎镇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顶峰艺创集团董事长、殷港艺创小镇发起人夏云兴结合小镇创建历程,汇报了艺创赋能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一些探索,小镇创建过程的一些体会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小镇实现迭代升级的项目创意设想和相关建议等。参加调研的各部门和六郎镇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区委领导充分肯定小镇在赋能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对小镇下一步实现迭代升级的项目提出指导性建议。

7月19日

  7月19日,由小镇入驻企业——学豹欢乐总动员承办的《跟进“双减”,“活动”思政》校外实践研学活动在殷港艺创小镇开展。各县市区团委、芜湖经开区团工委、三山经开区团工委、市教育局团委及少先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培训班学员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嗨豹动漫街等处,了解到小镇的历史文脉、发展规划以及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对学豹素质教育的各项成果称赞有加,并对小镇和顶峰艺创集团在少先队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

7月20日

  7月20日,湾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来殷港艺创小镇专题采访。记者一行先后在小镇客厅、青年创业园、众创空间等处取景拍摄,通过采访入驻企业部分员工,了解到小镇近年来在艺创赋能乡村振兴方面的成果,对小镇的品牌建设、社会效益的提升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7月21日

  7月21日,由区妇联、六郎镇妇联主办,小镇入驻企业——学豹欢乐总动员承办的“把爱带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在殷港艺创小镇开展。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孩子们参观了小镇客厅,在艺术与创意的氛围中学习欣赏美、感受美,顶峰艺创集团和小镇的IP人物豹小帅、豹小美也来和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成长时光。

7月23日

  7月23日,2022年芜湖市福彩杯“喜迎二十大”社区少儿绘画比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殷港艺创小镇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关工委联合举办。

  颁奖仪式上,市福彩中心负责人宣读大赛表彰决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健松为本次活动致辞,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东宣布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展览区,纷纷驻足欣赏优秀作品。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殷港印巷众创咖啡、嗨豹动漫街、小镇客厅等处,深切感受到艺创的魅力和美育的成果。

7月24日

  7月24日,合肥市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莅临殷港艺创小镇考察交流,六郎镇副镇长汪瑞峰陪同。

  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宾一行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动漫创意集市等处,实地考察了小镇乡村文创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到小镇在艺创赋能乡村振兴的相关成果,对展出的特色文创产品深为赞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探索未来更多合作机会。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祖悦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