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芜湖六郎政和大港渔文化雕塑设计大赛在殷港小镇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11-19 15: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9 15:36  

  11月18日,2021芜湖六郎政和大港渔文化雕塑设计大赛终评路演在殷港小镇成功举办,湾沚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六郎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作品征集和初评筛选,共有16件优秀作品进入终评路演环节。活动现场,各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各展风采,分别从作品的创作理念、灵感来源、色彩搭配、呈现效果等方面展示了作品的内涵和亮点。终评路演活动邀请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安徽建筑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工业设计、雕塑及公共艺术领域的权威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七位资深评委根据作品的造型表现、环境表现、落地实现、材料应用、艺术形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并给予相关建议与帮助。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风韵六郎》获得一等奖;《时代潮》《霞光万照》获得二等奖;《润》《鱼米之乡之一》《萍水藕逢》获得三等奖,其中《萍水藕逢》还获得最佳人气奖;其他入围终评的作品均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优秀奖、最佳人气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此次雕塑设计大赛以“水上慢城,艺创六郎,渔趣大港”为主题,不仅为广大雕塑设计爱好者、专业人士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也是六郎镇一次特色化、差异化、品牌化创新发展的积极尝试,以融合地域特点和文化元素的雕塑作品为抓手,进一步彰显六郎水乡地域特色,弘扬政和大港渔文化,推进文化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