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又一批哈罗重庆学子在这天成为少先队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10-21 15: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1 15:44  

  为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2周年,重庆哈罗礼德学校(以下简称“哈罗重庆”)全校师生齐聚大礼堂,在少先队建队日当天,举行了少先队入队、少先队大队委、少先队中队辅导员聘用等仪式。

活动现场 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做心怀仁爱、善用才智、奉献社会的少先队员”

  据悉,作为重庆首家英式双语学校,哈罗重庆在教育的方方面面赋予了学生哈罗的六大领导力特质,此次活动的举行,即是哈罗重庆对学子领导力培养的重要体现。

佩戴红领巾 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现场,高年级少先队员为一年级第一批入队的新队员细心地戴上他们人生的第一条红领巾,同时也将理想与信念传递给他们。新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紧握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颁发聘书 学校供图 华龙网发

  此外,高年级的同学在舞台上宣布了新一届的少先队大队长、宣传委员、文体委员等大队委名单,在全校师生的注视下,学校为这些新任的大队委颁发了聘书。

  “很荣幸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作为一名少先队大队委,我会在今后的生活中心怀仁爱,奉献社会;也会善用自己的才智,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积极为学校,为社区出谋划策。”其中一位大队委发表着她的就职感言。

  相比于低年级的少先队员,高年级的大队委们显得更加成熟,有责任,有担当。他们秉承着哈罗的四大价值观——荣誉,勇气,谦和,互助,和中国少先队的入队誓言不断前行。

  “做坚毅向前、面对挑战、勇于担当的领导型人才”

  活动最后,哈罗重庆的中方校长孔静致辞:“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我们也要铭记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作为优秀的少先队员,也作为哈罗学子,大家不仅要珍惜当下的生活,也要向各位先烈学习,成为一个坚毅向前,面对挑战,勇于担当的领导型人才。”

  一直以来,哈罗重庆致力于为本地家庭提供优质的英式双语教育,培养他们成为拥有领导力特质与美好品质的人。

  据了解,哈罗重庆将于本周六(10月23日)上午10:00在重庆江北区丽景酒店举办教育分享会,揭秘独具特色的哈罗学子成才之路。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Harrow哈罗礼德重庆”,预约席位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刘宇 实习生 辛清清)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