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在皖竞技信息安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6-22 09:1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6-22 09:17  

  6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分区赛在合肥市举办。

  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推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构建产学研用的生态体系,共建安全稳定繁荣网络空间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其中,华东北赛区赛由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承办,来自山东、江苏、安徽三省43所高校的80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打响后,各参赛队伍挥戈指尖、互相攻防。经过近10个小时连续不间断的激烈角逐,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中国海洋大学等10所高校的13支战队成功晋级,随后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比赛期间,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还就网络空间安全的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展开研讨,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方式、新局面。(记者 陈婉婉)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弘扬爱卫新风 共建健康...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