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临殷港小镇调研指导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4-23 09: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3 09:07  

  4月21日,安徽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李传玺率调研组来殷港小镇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马涛,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六郎镇党委书记洪少林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大美同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深入考察了示范点“同新驿站”、“同新书吧”、“同新咖吧”、“同新大讲堂”等实践场所建设、活动开展及小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平台创建情况,并对小镇在艺术人才培养、文创产业孵化、旧工业厂房改造、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小镇以“中华美育精神”为核心内涵,以艺术教育产业为基础,以数字文创产业为发展方向,在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运营模式下,发挥运营主体优势,致力于打造“艺术人才梦工厂”,搭建“乡村振兴创平台”。在“新时代、新青年、新殷港”发展口号的引领下,小镇以事业汇集人才,以平台集聚产业,着力孵化培育艺术教育、文化创意、乡村旅游、数字科技、研学体验、创业孵化等全产业链融合,打造特色产业微型集聚区,为乡村振兴提供一站式综合集成服务。

  调研组一行对小镇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以文化创意赋能乡村振兴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