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特色小镇研学组莅临殷港小镇考察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4-12 09:5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12 09:57  

  4月10日,蚌埠市特色小镇研学组莅临殷港小镇考察交流。小镇分管负责人宋彧、安徽数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杭州数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雷冰冰陪同考察。

  研学组一行来到小镇客厅、艺创展览展示中心、乡村文创馆、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学豹欢乐总动员项目研发中心、六好儿郎文旅中心等处进行参观,深入考察了小镇的历史文化、空间布局、产业集聚、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情况以及小镇入驻企业——安徽数亮科技有限公司的优秀业务成果。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现场交流的方式,研学组一行对殷港小镇在创建省级特色小镇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借鉴,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和区域特色,扎实推进蚌埠市特色小镇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