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乡村振兴殷港绿色发展先行区工作座谈会在殷港小镇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2-25 10: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5 10:48  

  2月23日,六郎乡村振兴殷港绿色发展先行区工作座谈会在殷港小镇召开,芜湖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六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六郎镇党委书记洪少林主持。

  会上,六郎乡村振兴殷港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六郎镇副镇长韦德海就先行区基本情况及建设项目作了简要汇报。

六郎镇副镇长韦德海

  随后,六郎镇党委副书记盛锴、农业办主任刘备、殷港社区书记李传友等进行了表态发言;先行区内各产业项目负责人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进行了项目介绍。

六郎镇党委副书记盛锴

农业办主任刘备

殷港社区书记李传友

各产业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介绍

  六郎镇镇长曲向阳对先行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树立正确目标,思路要清晰;第二,任务要细化,措施要得力;第三,保障措施要有力,建立调度机制,定期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

  六郎镇党委书记洪少林强调,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部署和上级领导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各产业项目负责人要加大项目投资,推进项目尽快尽好建成。

  芜湖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钟红表示,希望通过特色小镇带动区域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做好整体规划,协调推进产业布局,带动就业促进创业,打造先行示范区,为全市树立一个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标杆,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

芜湖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科长李珩

芜湖市发改委战略规划和法规科科长瞿玮

  芜湖市发改委农村经济科科长李珩、战略规划和法规科科长瞿玮分别发言,将从三产融合、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整合各方资源,为先行区建设及特色小镇创建提供更多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艺创会议中心、动漫创意集市、殷港印巷众创咖啡馆、六好儿郎文旅中心、学豹欢乐总动员项目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实地了解小镇以文化创意赋能乡村振兴的初步成果和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