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港小镇迎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批实习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1-01-11 09: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1 09:58  

  1月7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首批实习生座谈会在小镇艺创会议中心举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教务处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计杨及16名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与会人员在小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小镇客厅、艺创展览展示中心、乡村文创馆、数字文创产业孵化中心、学豹欢乐总动员项目研发中心、六好儿郎文旅中心、殷港印巷众创咖啡馆、动漫创意集市等处,实地了解了小镇的历史文化发展、文创产业孵化、创新创业平台搭建、艺术人才培养、文创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安徽顶峰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宋彧首先发言,对前来参会的高校领导、老师及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小镇的运营状况、产业特色、就业服务、创业孵化扶持等情况。他表示,目前小镇正在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示范点,探索艺术设计介入乡村、重启乡村价值的新路径、新方法,欢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习诉求,适配符合自己专业方向和发展规划的实习岗位,在提升自身专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纷纷表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沟通交流是谋求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实习实训为契机,继续加强与殷港小镇的合作交流,为解决学生的职业实践问题和企业发展的人才问题贡献力量。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