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职业学院:理论技能双管下 创业就业两手抓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0-12-05 12: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5 12:53  

  近日,在滨州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茶艺课上,2019级空中乘务专业的王烁正在聚精会神地斟茶。王烁说这是她参加的第三次培训,此前她已经接受了创新创业和面点师的课程培训并顺利通过了考试,“由于疫情的冲击民航业非常不景气,学到了新的技术我对就业又燃起了信心。”

  王烁的感悟,得益于工商管理学院持续不断的课程培训。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工商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一手抓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一手抓职业技能培训,交出了一份份令人欣喜的答卷。

  据悉,2020年6月1日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共举办创新创业和各类技能培训八期,总计四十个班,1200余人次,涵盖了空中乘务、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工企管理、物流管理五个专业。学院根据实际需要为不同专业的学生开设了包括面点、茶艺、电工、美容化妆等在内的多种技能培训。

  在课程实施中,学生既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观看课程学习理论知识,又能在实训课堂中动手操作真正地掌握技能。

  这种根据专业特点分类施教的方式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生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培训课程合格率达100%。“都说职业院校的学生没前途,其实只要好好学,不愁找工作。”王烁坚定地说。如今在工商管理学院,像她一样通过培训拥有一技之长的学生越来越多,对就业前景充满希望。

来源:大众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大众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开展消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