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殷港小镇成功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科技教育   时间:2020-12-02 09: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2 09:36  

  12月1日,湾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小镇艺创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出席本次大会,芜湖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娄飞莅临指导。会议由湾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洪为福主持,共有50名会员代表及十余名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湾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人事安排说明》,审议通过了《湾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湾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顶峰教育创始人、殷港小镇文化发起人夏云兴当选为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区新联会会员举手表决

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为湾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

顶峰教育创始人、殷港小镇文化发起人夏云兴表态发言

  夏云兴作为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上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联会作为肩负重要统战职能的社会团体,要广泛地团结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画大“同心圆”,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危济困、排忧解难的社会责任,在推动本行业创新发展上积极作为,为湾沚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芜湖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娄飞

  娄飞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新成立的湾沚区新联会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区新联会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工作的开拓性、创新性;二是完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努力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暖之家;三是以组织为依托,围绕中心发挥作用,加强组织引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广泛、具有专业特长的优势,致力于为芜湖市及湾沚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

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

  陈刚部长代表区委统战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一,要提高站位,注重实效,把加强政治引领、提升正向共识、凝聚释放正能量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根本任务;第二,加强引领组织活力,巩固群体共鸣与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激发和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促进湾沚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思想、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第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湾沚区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促进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后,与会人员在小镇艺创会议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来源:殷港小镇 编辑: 陈娉娉
来源:殷港小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