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细则》正式出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2-07-22 10: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22 10:41  

  “这里的老师有专业资质吗?”“如果我不满意,能不能退学费?”作为一名家长,您在为孩子选择体育类培训机构时,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疑问。幸运的是,今后这样的疑问都会有事前监管方案。

  7月20日记者获悉,近日《合肥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实施细则》正式出台,该细则明确了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立应具备的要件条件,对举办者、机构名称、开办资金、场地设施、机构章程、党组织建设、决策机构、监督机构、行政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从业人员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该细则的出台,标志着合肥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正式迈入“准入”时代。

  据了解,合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是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工作内容,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是抓好体育行业监管工作的基石,要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将对培训机构的审批及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合法合规做好审批工作,切实把好“准入关”,在2022年底前完成体育培训机构审批及监管全覆盖,做到“应批尽批”、“应管尽管”。

  下一步,合肥市体育局将不断加强体育类校外培训监管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强化动态监管和分析预警,定期公布体育市场管理黑名单,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权益,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持续优化体育培训市场环境。(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商报 编辑: 祖悦
来源:安徽新闻网-安徽商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