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2名合肥学子成为海军飞行学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2-07-13 09: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7-13 09:34  

  7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2022年,合肥市32名优秀学子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其中,合肥十中海航班26人达到海军飞行学员录取要求,出飞率50.98%,创造了全国海航班出飞率新纪录;非海航班海军飞行学员6人,位列安徽各地市之首。

  据悉,今年合肥十中新建海航楼,将在新学期投入使用,今年海航班招生80人。即将投入使用的海航大楼主要作为海航学生住、学、研以及会议培训等综合一体化的场所。大楼一共有6层,中间2~5层主要用于海航学生的住宿,四人一间,有空调有电扇有独卫,还有洗衣房、净水器等。第6层为教官及老师的宿舍。1楼则是我省首个海航文化馆,未来将打造成公益性海航文化宣传基地。据悉,海航楼内设置了一间模拟飞行教室,平时可以在模拟飞行室进行飞行模拟。到高二暑假(7月底左右),会进行体筛飞行,就是驾驶教练机上天,教官对他的整个操作、适应等方方面面进行打分,满分为60分。

  (祁琳)

来源:市场星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市场星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