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2-01-18 10: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18 10:16  

  1月14日,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在芜湖宣布成立。

  该联盟是由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新华网发起,安徽省内高校和有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缔结形成的,以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心的校际、校企合作组织。

  该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建立健全联盟高校课程思政优质资源协同共享机制,促进各高校成果交流、互学互鉴,推动联盟高校共建共管一批高水平共享型课程思政实践基地;发挥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大数据平台、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等平台优势,探索建设一批国家级、省级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联合打造一批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院系、示范专业;分类建设一批具有皖风皖韵的课程思政示范特色课;组织开展安徽省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的实践、研究与服务,做好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示范推广;组织开展各类课程思政研讨培训活动,邀请省内外优秀课程思政专家交流分享,全面提高广大教师课程思政意识和能力,打造一批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与团队。(记者 沈宫石)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徐玥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