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退费!安徽发布最新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2-01-11 09:4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11 09:40  

  1月10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我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期间,国内个别地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有少数考生因此无法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教师司和考试中心要求,可以为此类考生办理面试报名费退费,其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将自动延长半年

  据了解,此次退费的受理人员范围,为安徽省16个考区中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参加2022年1月8日-10日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考生

  申请退费的考生,须在2022年1月14日17点前,按照要求提交退费申请材料:考生退费申请表;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至少提供1项能证明本人因疫情防控被限制出行的材料(如手机短信截图、所在社区张贴的相关通知、所在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相关通知等)。

  所在考区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后,由考区将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相关材料统一报送安徽省教师资格指导中心,并由安徽省教师资格指导中心统一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进行退费处理,所退费用按考生报名缴费时原缴费渠道返还考生。完成退费的考生,后续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考生服务”栏目查看更新后的笔试成绩有效期。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官网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徐玥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潜山市水吼中心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