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万名学子收到助学贷款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教育   时间:2021-11-29 09: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09:33  

  近日,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获悉,截至11月15日,该行向省内13.20万名学生发放助学贷款12.17亿元,发放额创历年新高。自2008年开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来,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已累计发放助学贷款117.34亿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60.90万人次、63.08万人,覆盖全省所有县(市、区)。

  据悉,今年9月,我省明确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8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由不超过12000元提高至不超过16000元。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和省教育厅一起,组织各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内各高校,通过 “主动通知+自主选择+远程变更”的方式提额,学生网上即可申请提高贷款金额,无需赴办理点更改。全省共2.22万名贷款学生申请提额,提额金额8628万元。为尽力帮助学生实现从 “助学成才”到“助业圆梦”的跨越,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坚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自2013年起每年联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等部门举办针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学生的专场招聘会,累计吸引参会企业近2000家,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记者 何珂)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 陈娉娉
来源:安徽日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