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政府县长许晓峰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3-06-01 16: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6-01 16:51  

  5月30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宿松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晓峰先后到宿松县特殊教育学校和孚玉镇中心小学(北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宿松县少年儿童和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宿松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局、县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校孩子有多少?”“老师们有宿舍吗?”“还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在宿松县特殊教育学校,许晓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和管理情况,深入教室查看了特殊儿童在校的学习情况。他表示,学校要着力培养学生的基本能力,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培养他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自食其力的生活技能,为特殊儿童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积极组织开展送教送学上门活动,保障重度残疾儿童少年受教育的权利,真正体现“教育公平”,加强典型挖掘和宣传,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儿童。

  在宿松县孚玉镇中心小学(北区),少先队员们热情地为许晓峰一行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许晓峰与他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并兴致勃勃地共同观看了幼儿园小朋友精心准备的旗子舞、预防溺水情景剧等表演,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呵护和教育儿童作为一项基础而伟大的长期工程抓紧抓实,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健全防溺水工作责任体系和应急预案,加强专题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强化家校、警校合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动态化联动机制,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切实维护好、保障好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

  随后,许晓峰还到宿松路(将军山路-二郎河)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高考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韩爽、朱彦、杨东晓)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