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教育局一行来合肥经开区洽谈教育合作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3-03-09 16:5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09 16:54  

  3月8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沙学珍一行来合肥经开区洽谈教育合作有关事宜,社会发展局党委书记、局长彭桂贞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基础教育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社会发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杨会谦陪同会见。

3.8颍东来访.jpg  

  沙学珍介绍了颍东区基本情况、发展定位,以及颍东区教育事业发展目标,并表达了与经开区开展紧密合作的良好愿望。

  彭桂贞介绍了近年来经开区在高中教育、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她说,经开教育能够取得快速发展,离不开合肥市乃至全国优势教育资源的支持。经开区坚持开放办学、资源共享,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找到更多的契合点,进一步推动两区教育合作,为高质量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会上,颍东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杨参军、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副校长陈炳炎分别就教育教学工作和合作事项作了介绍和说明。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