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老有所养 秀出新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2-12-06 16: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12-06 16:44  

  2022年12月上旬,临湖社区模特培训班又开班啦!当节奏感十足的音乐一响起,三十多位居民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优雅的步伐缓缓走来,虽然居民们都年龄不一,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模特步,但她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QQ图片20221122151920.jpg

  “放松肩部、注意挺拔”老师一边示范,一边给学员们讲解动作要领。在老师不断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反复练习,逐渐掌握了动作要领, 从基本的行走到拉伸体位、迈四方步,再到走秀基本步的练习,逐渐的越走越有样。

  来这个班学习的陈女士,5年前退休后为了给自己找点事儿做,就跟着邻居们跳跳广场舞,今年听说社区开模特训练班,她立即就报名参加了。她说“生活在合肥经开区感觉好幸福,社区不仅给我们开各种免费的培训课程,这次还把模特课开到了我的家门口,我非常喜欢看模特秀,感觉模特走起路来特别漂亮,特有气质,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一样了,没想到现在我也可以上模特班,用年轻人的话说,老了也要时尚起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