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教育局到舒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督查指导暑期重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2-08-09 10: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9 10:58  

  8月5日下午,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深入舒师附小督查指导学校暑期工作。

图片 2.png

  包训祥首先查看了校园环境、值班同志到岗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来到该校致远楼一年级招生报名现场,看望了正在进行线上报名资料审核工作的老师们。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附小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的组织及进展情况,报告了该校近期参加县首届青少年运动会及市小学生轮滑比赛、冰壶比赛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校暑期开展的教师大家访活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宣传等各项工作。包训祥对学校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和招生工作的平稳有序表示满意,对暑期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成绩、教师的良好师德师风及学生在市、县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表扬,并就近期招生工作及未来学校的发展规划给出建设性意见。包训祥强调,附小要继续秉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育人理念,以德润心、以智慧内、以美怡情、以体强身、以劳育品,创新办学思维,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名师团队优势,打造特色校园文化,走精品办学之路。

图片 1.png

  此次督查指导,让舒师附小全体教职工深切感受到教育局领导的关爱与重视。在教育局领导的关怀下,附小全体教职工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好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学校,为推进舒城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出贡献。 (杨红梅 李大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怀宁县腊树镇中心学校推动研学旅行和劳...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皖北振兴”专场招聘会在宿州举行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