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县积极推进“老有所学”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2-08-09 10:5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9 10:58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和安徽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东至县老有所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4日,东至县召开了老有所学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章小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老年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檀国文主持会议,县教体局主要领导参会。出席会议还有各乡镇政府和老有所学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分管领导。

0000=东至县教体局1.png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东流镇老年大学,学习东流镇建校成果和经验。会上东流镇老年大学作经验交流发言,县教体局局长王永红领学《东至县老有所学行动实施方案》,部署东至县2022年老有所学行动重点工作任务的分工,最后章小金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各乡镇政府和责任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政策,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老有所学等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坚决做到“上级有部署,东至见行动,百姓享成效”。

  会议要求老有所学行动要聚焦有场所,抓好阵地建设;要聚焦学什么,抓好课程开发;要聚焦有人教,抓好队伍建设;要聚焦学的好,抓好保障落实。要坚持政策引领,明确老有所学行动目标任务;要坚持优质高效,推进老有所学行动稳步开展;各乡镇要坚持统筹推进,争创老有所学行动示范校。(梁东胜 陈方良)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