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2-06-29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6-29 14:55  

  6月27日,潜山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育局关工委两位老同志一起赴官庄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从中学习党的光辉思想、汲取教书育人的奋进力量,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纵深方向开展。

IMG_20220627_100709.jpg

IMG_20220627_163012.jpg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来到官庄镇的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警醒自己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在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校外教育,服务于市域内广大青少年。

  10时30分,前往德馨庄参观领略了优秀的家族文化——“孝”文化。

  11时许,前往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皖西工委旧址进行红色革命历史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重承诺、勇担当,重奉献、敢创新;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杨昀)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