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徽州学校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2-05-19 15:0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9 15:08  

  5月13日下午,校团委组织20名新团员来到绩溪县博物馆,在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何萍副校长、团委书记宋春轶和团委委员方晶参加了此次活动。

  博物馆的讲解员带领新团员参观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李夏生平的故事,深情介绍了他牺牲的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用生命诠释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方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何萍副校长为新团员佩戴上团徽,在方晶老师的带领下新团员们举行了庄严的宣誓。20秋机械财经班方惠强作为新团员代表作了发言,他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何萍副校长从身份、责任和使命三个方面对新团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为栋梁之材;庄严的宣誓就是一种承诺,要不负韶华,勇担民族复兴时代重任。

  此次入团宣誓仪式活动将地点选在李夏烈士纪念馆,是落实党建带团建的一项重要工作,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记者章蕾 通讯员宋春轶)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时乙寒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