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百余家企业为毕业生送岗位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2-05-10 09: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10 09:55  

  人才招聘、人事代理、人才引进、劳动监察及仲裁……5月9日,位于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光路1299号二期2号楼的合肥蜀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同日,2022蜀山区“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100多家企业提供的岗位将陆续走进10家高校开展现场招聘,满足广大毕业生就业需求。

  记者了解到,合肥蜀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7层14180平方米,积极发挥“政务行政服务、招聘综合服务、孵化培育服务、职业教育服务、集聚产业服务、信息交流服务”六大功能,通过融合省内外中高端人力资源,聚集全国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供需方,重点打造“校企、社会引才平台”“人力资源信息化服务平台”“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 综合性培训示范平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聚平台”五大服务平台,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与其他产业耦合互动、协同发展,努力打造富有特色人力资源产业园。

  5月9日,2022蜀山区“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蜀山区目前已搜集100多家企业的招聘信息,将根据需求分批次地走进10家高校,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园开展现场招聘,同时开通线上渠道,打通求职者与企业的沟通渠道。


来源:市场星报 编辑: 徐玥
来源:市场星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