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教育赶考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2-08 09:2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8 09:23  

  12月3日,亳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占峰为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学员授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50余名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园)长聆听宣讲报告。

  王占峰结合亳州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展开宣讲。他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决议》内容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占峰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学深悟,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进一步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汇集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紧盯短板弱项,勠力同心,加压奋进,努力开创亳州教育工作新局面。

  全市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六一战略”,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进一步聚焦教育“三三”目标,切实走好亳州教育赶考路,努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李晓军、洪雷、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绩溪县临溪中心小学启动“作业设计与研...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