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教育局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2-07 10:1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7 10:11  

  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2月3日,亳州市教育局组织爱心企业到亳州特教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特校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向特殊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和敬意。

  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静、职成教科负责人和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元化中医院、亳州腾云置业有限公司、安徽皖肉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徽酒集团亳州大区等企业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元化中医院的医师还为特校学生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周静等人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容校貌,观摩了推拿按摩室、剪纸室、烤瓷室、手工皂室、绘画室、茶艺室和盲人音乐室等职业教育实训室,并与特校师生亲切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日常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看到学校的教学成果后,周静为特教老师们的默默付出点赞,对他们的爱心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在观摩中,盲生的一首大合唱《爱是我的眼睛》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孩子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残疾学生积极融入社会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座谈交流中,周静指出,对残疾儿童,全社会都要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学校要帮助特殊儿童学习更多知识,培养健全人格,掌握一技之长。元化中医院董事长盖国峰代表爱心企业表示,市教育局搭建的爱心平台非常好,本次活动使他们深受感动,今后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关注关爱残疾儿童及其家庭。

  据悉,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亳州市教育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助残扶残的良好氛围。(李宣、罗奔、张秀礼)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