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教体局召开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达标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2-02 10: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2 10:30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压实压紧校园安全工作责任,11月29日,固镇县教体局召开推进安全防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达标专题会议。

  会议部署了学校安防“四个百分百”达标回头看督查工作,传达了蚌埠市教育局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三年行动计划达标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任务为导向,有力协调学校各部门力量,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校园安防“四个百分百”,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安保人员尽职尽责,一键式报警联网安装,建立健全“护学岗”。要进行校舍安全排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强化食品安全。要开展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整治,确保学校在建施工安全。要扎实开展校园防欺凌、防踩踏、防性侵等安全教育,加强对校外租房学生管理。要坚持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王振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大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法规安全股股长吴全广,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参加会议。(王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东至县昭潭镇中心学校开展语文组第一次...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